close


總以為
時間總是難熬
可是又好像
一直在流逝



小小旅行
劃下句點了





事實是
我並沒有很盡興
:(




一直以來
總是到處在羨慕
羨慕其他許多個
在我眼中完美的
人事物。



其實
我真的很沒自信
打從有意識
我不懂
到底怎樣才能像
挺直身體
大步向前
和那些勇敢站在台上
平順說出句句文字的人
怎樣才能有自信的
在任何一處
充滿信心的自己身上





我什麼都不好
什麼都好想做到
但是想要高分
真的很難很難
每個方面都一樣




現在的日子
很想過的很快樂
因為我知道
人一直在老
我也一樣




很怕再過幾年
更老更老阿
會像上次在那
害怕沒有知覺
體會不到好多事情一樣





嘻 :]
笑一笑
真的可以沒什麼大不了
嘛?








很知足了
玖個。











只是好多想做的
都還沒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3family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